关于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庭受灾情况排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王琦发布时间:2016-09-06浏览次数:2783

各学院:

    今年我国部分地区遭受洪涝、旱灾、台风、风雹、地震等灾害,给当地群众的生产生活造成了严重影响和财产损失。为了掌握我校受灾地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详细情况,进一步做好帮扶资助和教育引导工作,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各学院迅速排查洪涝(河北、湖北、安徽、河南等省灾情较重),台风(广西、海南、云南等地致灾重,受台风影响华南大部以及贵州南部、湖南南部等地有暴雨到大暴雨,珠三角附近局地有特大暴雨),风雹(河北、内蒙古、湖北和云南4省(自治区)损失相对严重),地震(广西苍梧县5.4级地震活动水平弱),夏伏旱(东北、西北部分地区),重点排查因灾伤亡、因灾致贫和因灾加重贫困无生活来源的学生,加强对受灾家庭学生的思想疏导工作,引导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乐观地学习和生活。

   2.上报情况务必客观、全面、真实、及时,受资助同学必须提供受灾情况证明(如当地灾情报道)。

   3.请各学院于9月13日上午11时前将本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庭受灾情况统计表(注明XX学院)报送至邮箱3209665971@qq.com。

   4.联系人:易赛娇   电话:84230585。

  附件1:江汉大学家庭困难学生家庭受灾情况统计表.xls

 

 

                                        江汉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6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