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学生军事技能训练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者:王琦发布时间:2016-09-26浏览次数:1579

923日上午930,江汉大学2016级学生军事技能训练总结表彰大会在体育场隆重举行。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指挥学院国防教育研究中心张保国大校、学生军训办公室主任李进峰大校、工程保障系政委温明伐大校,学生军训团团长樊磊上校,蔡甸区人民武装部副部长吕春峰中校等部队领导,江汉大学校长李强,副校长张英、李卫东等校领导,各职能部门和学院领导以及全体参训师生一起出席了大会。大会由张英副校长主持。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李强校长在新生军训团副团长杨建少校的陪同下检阅了全体受训新生。随后,4300余名受训新生用出色的分列式行进、威武整齐的军事技能表演向领导和来宾完美地汇报了军训成果。

张英副校长宣读了《江汉大学关于表彰2016级学生军事技能训练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通报》、《江汉大学关于表彰2016年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通报》、《江汉大学关于表彰2016“国防教育月”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的通报》,现场的领导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随后副校长李卫东教授向火箭军指挥学院赠送了锦旗,表达了江大师生对承训部队的感谢。

张保国大校在讲话中对同学们的表现和教官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祝愿江汉大学和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指挥学院的友谊源远流长,祝江汉大学的事业发展蒸蒸日上!

李卫东副校长在讲话中代表校党委、行政向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来宾和为军训付出辛勤劳动的教官、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体2016级参训同学表示亲切的慰问,向受到军训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同学们能以艰苦奋斗、勇敢顽强的军人作风严格要求自己,将人民解放军的优良作风融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还要积极投身社会实践,真正把自己培养成“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江汉大学2016级新生军训圆满落下了帷幕,但国防教育的脚步永不会停止。“巾帼逞英豪,爱红妆亦爱武装;男儿显自强,练筋骨更炼品质”。相信江大学子不辱使命,刻苦学习,成为国家的栋梁,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