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召士官的通知

发布者:王琦发布时间:2017-06-09浏览次数:1401

各学院:

根据武汉市征兵办关于征召士官工作通知精神,为做好我校2017年征召士官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应招毕业生可通过网上查询招收专业,注册提交报名信息,完成学历和专业网上审查,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5日18时。毕业生到兵役机关现场报名的还需进行网上报名。

军队在汉直接招收士官主要条件为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不含成人教育、网络教育、函授生、自考生和委培生),所学专业必须符合部队专业需要,男性年龄不超过24周岁,未婚。招收专业包括汽车、机械、自动化、计算机等11类大专业。详细专业名称、专业代码和招收单位可登录全国征兵网查询。政治和体格条件,按照征集义务兵的规定执行。

7月30日前,直招士官对象在辖区兵役机关组织下,完成体格检查、政治考核、专业审定、定兵、协议书签订、档案交接和组织报到计划等工作。批准入伍的时间为2017年8月1日,下达士官任职命令的时间为2017年12月1日。

联系电话:84798116;

联系邮箱:573971096@qq.com

人民武装部征兵工作站

二〇一七年六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