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召开专题会议,布置奖学金评定工作

发布者:王琦发布时间:2017-09-20浏览次数:1821

919日上午,江汉大学2016-2017学年奖学金评定工作布置会在师生活动中心207会议室举行,各学院学办主任和负责奖学金工作的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布置会上,黎露老师就奖学金评定工作的整体安排、前期各学院反馈的各类问题作了详细说明。她特别强调,今年为了进一步贯彻落教育部41号令,奖学金的评定工作发生了一些变动,且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学院按照下发的有关通知的要求,充分发挥好奖学金的良好导向作用,以此为契机加强学风建设,更好地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谭银博老师结合江汉大学2017版学生手册,对评审中应注意的细节逐一进行了解读。她强调要深入学习好新版学生手册中有关奖学金的文件,严格按照评审要求,注意各项硬性指标的规定,提高评审工作的效率。

学生处赵兴处长在总结讲话中对此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奖学金工作事关学生切身利益,希望学院高度重视,做到公开公平公正;二是各学院可在学校总体安排下,结合学院的实际制定具体工作方案,以生为本,维护学生权利;三是将评审工作要做实做细,一方面全体辅导员要自己学好相关政策文件,另一方面也要组织好学生学习新版学生手册,确保本次奖学金评审工作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