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闪耀,益起善心AI心杂货铺活动

发布者:熊巧春发布时间:2023-04-11浏览次数:599

为追求循环经济、绿色经济、共享经济新时代,更好地丰富校园生活、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有效地分配利用资源,江汉大学人工智能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3319日至21日晚上1830-2030JO3J05中庭处开展爱心杂货铺主题义卖活动。旨在让同学们的闲置物品得以循环利用,并引导学生树立关爱他人、回馈社会,互帮互助的良好风气。

活动前期,由人工智能学院青协部长及青协干事到活动摊位处做好宣传牌、桌椅、群二维码布置工作,并同时利用空间、朋友圈宣传此次活动,号召同学们前来参与。

由于活动前期宣传充分,期待已久的同学们很快就围满摊位, 挑选着摊位上可爱的小物件同时,希望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的同学们,也在志愿者们的引导下,进行捐赠登记和PU校园报名,活动进行井然有序地进行着。

此次捐赠以自主自愿为原则,且同学捐出物品均不定价,由同学自愿进行付款购买,并在此次活动结束后由青协干事对本活动进行情况、活动回收结果进行严谨的把控和整理记录,确保信息准确无误,将此次活动所获钱数全数捐出,为真正需要帮助的人带去希望!

举办爱心义卖活动,不仅仅是防止有害物污染自然,更是在交换与了解的途中学会节俭节约,体会处在如此海晏河清的时代的幸运与幸福,激励青年学子肩负起建设更加美好生活的重任,树立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高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