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环学院】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发布者:王配才发布时间:2017-11-16浏览次数:672

养成良好习惯,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为了促成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舒适的寝室环境,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11月15日下午3点,化环学院院长刘继延、党委书记李卫东、党委副书记沈博、学办主任王凡以及各年级辅导员集中对南一、南五、南六、南八化环学院的学生寝室进行了抽查。  

此次学院领导对化环学院学生寝室抽查涵盖了大一至大四共四个年级,对学生的生活近况进行了关切的询问,检查了学生的内务,并了解了学生对迎评工作的知晓度。检查结果大体令人满意,对于比较干净、卫生的寝室,学院领导希望同学可以继续保持,并带动周围寝室养成良好的习惯,但对于个别不够整洁的寝室,督促学生打扫、规整物品。

此次化环学院对寝室抽查,不仅仅体现了学院领导对学生起居生活情况的关心,更希望能够促使同学们保持一个干净、卫生的好习惯,以一个良好的风貌迎接江汉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