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新城 有始有终——2017年11月6日武汉市第十届运会闭幕式降旗仪式

发布者:王配才发布时间:2017-11-07浏览次数:1389

相约新城 有始有终

——2017年11月6日武汉市第十届运会闭幕式降旗仪式

2017年11月6日上午备受全市人民瞩目,四年一届的体育盛会武汉市第十届运动会圆满完成了各项比赛任务在区树藩体育馆闭幕。闭幕式上,蔡甸区与东西湖区进行了市运会会旗交接,武汉市第十一届运动会将由东西湖区承办。出席本次闭幕式的领导市政协副主席干小明、蔡甸区委书记、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管委会主任刘子清、蔡甸区委副书记、区长、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管委会第一副主任彭巧娣。

闭幕式开始前江汉大学国旗仪仗队的队员们就已早早集合完毕,耐心等待着闭幕式的开始。在武汉市第十届运动会组委会委员、蔡甸区委副书记孙远松主持下闭幕式隆重开始,武汉市第十届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武汉市体育局局长王沈顺宣读武汉市第十届运动会表彰决定。在颁奖仪式结束后,武汉市政协副主席干小明宣布武汉市第十届运动会闭幕。国旗仪仗队的队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向着武汉市运动会会旗走去。在武汉市第十届运动会会歌声中,武汉市运动会会旗和武汉市第十届运动会会旗缓缓落下。随后武汉市政协副主席干小明、蔡甸区长彭巧娣、东西湖区长杨泽发三人在主席台进行了武汉市运动会会旗交接。至此武汉市第十届运动会圆满结束。

本届运动会共设置有特别贡献奖、贡献奖、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团、体育后备人才贡献奖、竞技体育进步奖以及赛事承办创新奖6个奖项。其中,蔡甸区一举获得特别贡献奖等5个奖项,居全市首位。蔡甸区委书记、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管委会主任刘子清在致辞中说,在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下,在市组委会成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共同努力下,武汉市第十届运动会圆满完成了各项比赛任务。他代表蔡甸区委区政府、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管委会,代表50万蔡甸市民向为十运会付出辛勤努力的全体工作人员、裁判员、志愿者、公安干警、新闻工作者和其他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十运会的成功举办,兑现了蔡甸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庄严承诺,极大提升了全区文化体育设施建设水平,促进了全区群众文化体育事业蓬勃发展,充分展示了城市品牌和形象,蔡甸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城市功能,改善城区面貌,提升区域实力、扩大对外影响力。昔日汉阳古郡,今朝中法新城,凝聚起全面建设“三化”大武汉的磅礴力量,迎接新时代、展示新气象,开启新征程、实现新作为!

国旗仪仗队队员 仲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