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细数风华 以计青春

发布者:王配才发布时间:2017-12-20浏览次数:773

细数风华      以计青春

----记数计学院2017年迎新晚会

2017年12月19日晚19点,数计学院“细数风华·以计青春”2017年迎新晚会在师生活动中心101室隆重举行。数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绪军、17级各班班主任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此次晚会。

晚会活动由blink乐队的两首歌曲拉开序幕,紧接着crazykill舞团的炫酷舞蹈引爆全场,同学们迅速融入到了晚会的欢快气氛中。《小孩》的纯真,《月半小夜曲》的温柔,《少年锦时》的深情,一首首动听的歌曲纷至呈上;小品《新闻乱播》以新闻的形式,为大家讲述生活点滴;童话剧《白雪公主与三个小矮人》曲折反转的剧情掀起了晚会的高潮,接二连三的笑点令观众欢笑连连;飞天民乐社的乐器演奏《菊花台》,曲调戚哀婉转,充满了东方古韵,令人陶醉其间;嘻友社的相声《歪说历史》和国王小丑话剧社的《试镜》也一度让现场氛围高涨;汉舞《礼仪之邦》,美人巧笑倩兮,美目盼兮,如一股清泉,叫人流连;随后的诗歌朗诵《聆听青年》,展现了青年深藏于心的爱国情怀。

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一首《当》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激情洋溢的旋律中饱含着同学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数计学院学生的风采与活力,彰显了我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斑斓灯光的闪耀下,在热闹高昂的氛围中,数计学院学子用自己的方式,演绎着青春的风采,表达着对新年的美好祝愿。细数风华,以计青春;乘梦远航,无惧风浪;相信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数计学院将会谱写出更为华丽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