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于尝试 不畏失败——2018年1月2日高尔夫学院升旗仪式

发布者:王配才发布时间:2018-01-02浏览次数:1215

敢于尝试 不畏失败

——2018年1月2日高尔夫学院升旗仪式

2018年1月2日早上七点整,高尔夫学院在英才广场上举行了本学期的升旗仪式。出席本次升旗仪式的有高尔夫学院陈谷老师毛越浩老师袁鹏老师刘佳老师以及高尔夫学院全体同学。

岁月如歌蝶恋花,新年朝阳艳如画。新的一年到来了,整个江大校园还充满着元旦的欢庆气息。转眼间,江汉大学国旗仪仗队成立了已快十个春秋。十个春秋里,江汉大学国旗仪仗队的队员们,始终坚持着自己的使命,用自己的努力向心中的国旗致敬。今天的他们依旧如此,在第一缕阳光还未出现时江汉大学国旗仪仗队的队员们就已早早集合完毕,耐心等待着升旗仪式的开始。升旗仪式开始后,国旗卫士们踏着熟悉的土地,自信的走来,他们要在新的一年里向世人展现更完美的一面。

接下来,高尔夫学院的学生代表符杨同学进行了国旗下的讲话。符杨同学用自己的体会,向大家演讲了《活出自己最好的样子》。人生如戏,每个来到这个世界上的人,都如同一位演员,在人生的舞台上扮演着不同的角色。每个人都希望通过自己出色的表演,活出自己最好的样子,理想很丰满,可现实却是无情的,我们只有通过树立目标、敢于尝试、保持自信、不畏失败才能活的如风般洒脱,如火般热烈,如花般绚丽。

这世上优秀的人都是孤独的,他们敢于走出一条别人不敢走的路,哪怕路上荆棘满布,哪怕前行中伤痕累累也永不放弃。人生也许会有苟且,但更会有诗和远方。相信高尔夫学院的每一位同学,都能够活出自己最好的样子,活出自己最喜欢的样子。

国旗仪仗队队员 仲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