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年华 风华正茂——2018年5月4日育才高级中学升旗仪式

发布者:王配才发布时间:2018-05-07浏览次数:1252

青春年华 风华正茂

——2018年5月4日育才高中升旗仪式

2018年5月4日早上,江汉大学国旗仪仗队受邀参加育才高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建团96周年暨00后十八岁成人礼升旗仪式活动。出席本次升旗仪式的有育才高中全体师生。

国学千家穷武运,春雷一响动神京。五四运动是一个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事件,它以辛亥革命所不曾有的姿态,展开了彻底地反对帝国主义和封建主义的斗争,它标志着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开端,是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历史起点。也为中国共产党的建立作了思想上、干部上的准备。在这个具有非凡意义的一天,江汉大学国旗仪仗队的队员们为育才高中升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对于国旗仪仗队的队员们来说,今天也是特殊的一天。在这一天将五星红旗缓缓升起是每一位队员的使命也是骄傲。

接下来武汉市领导及育才高中的老师做了讲话。在讲话中领导老师多次提到这一天的重要性,也在讲话中为同学们提出了新的目标以及要求。青春年华,风华正茂。相信育才高中的学生以及第一批踏进18岁大门00后作为祖国强起来的见证者和主力军,能够奋力拼搏,超越自我,在最好的年华里绽放属于自己的青春理想。

国旗仪仗队队员 仲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