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谱写奋斗青春 学习习总书记青春故事

发布者:王配才发布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1247

2018426日,在江汉大学数计学院与生科学院团委书记的带领下,两院学生干部就学习《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和《习近平的七年知情岁月》两本书,进行了学习成果的分享与交流。

交流过程中,数计学院与生科学院的学生干部们踊跃发言,积极的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特别是对于《习近平的七年知情岁月》这本书,同学们都深有感触。作为青年人,特别是青年学生,一方面要不怕苦,能吃苦,敢吃苦,不断磨练自己钢铁般的意志;另一方面要爱学习,擅学习,不断地从书籍中汲取养分,丰富自己的精神生活。

讨论过程中,学生干部们还将总书记的事迹、教诲与自己的日常工作相结合,不断反思自己的工作,提出新的工作思路和方法,努力成长为一名踏实肯干、敢作敢当的学生干部。

随后,两院学院干部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团委、学生会的工作” 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双方抱着谦虚学习的态度,既相互借鉴优良的工作方式方法,又敢于指出工作中的不足,并提出改进意见,相互促进。

此次学习交流活动,不仅让双方对习近平总书记的事迹和对青年的期待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坚定了学生骨干们努力成才的决心和信心;同时也强化了数计学院与生科学院的友谊,为团学工作的提升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