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热血铸军魂”征兵动员全面进行

发布者:王配才发布时间:2018-05-10浏览次数:1461

201859日,在教学楼J04B104,数计学院2017级计算机4班召开了“热血铸军魂”征兵入伍宣传主题班会。本次班会活动旨在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征兵工作,满足新时期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需要;同时能够不忘初心,牢记当代青年的使命。

首先,团支书向同学们讲述征兵的各项条件要求及相关优惠政策, 让同学们对应征有较为具体的认识。其次,班长放映了一段征兵宣传视频,视频中展现了当代军人的风采和家国情怀,同学们满怀激情,其中一位同学积极分享了自己的观看感想并表达了参军的意愿。最后,由班委带领全班同学合唱军歌,回忆军训的时光,鼓励大学生胸怀爱国之情。

应征义不容辞,参军无上光荣。提高兵源综合素质,向部队输送优质兵源,推进国防现代化建设是关系到我国国防安全的大事,青年大学生们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征兵入伍,报效国家,支持国防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