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2018年6月11日生命科学学院升旗仪式

发布者:王配才发布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1190

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

——2018年6月11日生命科学学院升旗仪式

2018年6月11日早上7点整,生命科学学院在英才广场举行了本学期的升旗仪式。出席本次升旗仪式的有生命科学学院院长,辅导员以及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学生。

六月伴随着阵阵花香,伴随着炎炎烈日。江汉大学国旗仪仗队的队员们早早集合完毕,为接下来的升旗仪式做最后的准备工作。对于国旗仪仗队的队员们来说,每一次的升旗都是一次磨炼,磨炼着队员的耐心,磨炼着队员的意志,因为每一次完整的升旗仪式都是队员们一次次的磨炼,一次次的汗水得来的。

接下来是16级学生代表范淋淋做国旗下演讲。范淋淋告诉大家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重要性,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毒品对我们的危害很大,不仅仅是身体上的更重要的是精神方面的,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更应该有坚强的意志力,用理性和智慧去面对生活中的干扰,做一名充满青春、充满朝气的大学生。

爱生命,不吸毒。相信生命科学学院的同学们都能理智面对生活中的干扰诱惑,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国旗仪仗队队员 张晓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