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暑期国防教育实践活动之一——赴淮海战役纪念园纪念烈士和参观学习

发布者:王配才发布时间:2019-07-11浏览次数:1534


   2019年7月8-9日,国防教育暑期社会实践队前往江苏徐州市开展“缅怀烈士、崇尚英雄”的实践教育活动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年份,也是解放战争三大战役中规模最大的淮海战役胜利70周年的年份。为了学习革命先辈淮海战役精神,缅怀为新中国成立付出献血和生命的淮海战役烈士们,国防教育实践队师生13人来到徐州市淮海战役纪念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实践队全体成员着军装首先整齐列队来到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前,面向纪念塔开展了烈士纪念仪式。大家面向烈士纪念塔默哀,参谒纪念塔,最后在铿锵有力的口令下集体向纪念塔敬礼,表达对淮海战役烈士的缅怀之情。


随后,实践队成员瞻仰了淮海战役总前委雕像。

最后,大家走进淮海战役烈士纪念馆,仔细的参观学习。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更加深刻的了解淮海战役的党史军史,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观念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