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工部、团委召开2015-2016学年新学期全体辅导员第一次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27浏览次数:2106

8月30日下午14:30 ,2015-2016学年新学期全体辅导员工作例会师生活动中心110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我校党委学工部部长赵兴教授主持主要就近期的相关工作进行了相关安排和部署。党委书记王南南全体学生处、团委老师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委工作部副部长邱晓东刘妙龄、熊白莉、团委副书记程�分别就2015级新生军训工作2015年新生入学绿色通道工作、学生事务管理工作及团委暑期社会实践、志愿者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最后王南南书记进行了总结性讲话并对全体辅导员提出了殷切期望。王书记强调,在“新常态”的工作环境下,所有学团人员要随时保持清醒的头脑,在工作中随时牢记“五讲”,即在工作中注重讲大局,服从学校党委、行政的统一领导;在工作中注重讲秩序,在保护好学生利益的同时,决做出不符合学校章程的行为;在工作中注重讲程序,遵守规律、遵循程序,确保依法治校;在工作中注重讲服务,对待学生要多沟通、讲道理,增强自身的服务意识,在讲程序、讲秩序的前提下,努力为学生服好务;在工作中注重讲学习,认真学习、领会国家、省市及学校的相关规定、政策,加强自身的知识储备和文化修养。

 

王书记语重心长地讲话给全体辅导员上了开学的精彩一课,也对新学期学生工作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党委学工部(处)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