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做的更好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5-13浏览次数:2325

                                                              -----记2008年江汉大学首次学生公寓辅导员招聘会

“如果有幸成为一名学生公寓辅导员,我首先会积极、主动的去熟悉、了解同学。如和他们一起进行体育锻炼,在回寝室的路上与他们边走边聊,和他们交朋友,掌握最新最真实的学生信息。相信我会做的更好!”外语学院2006级学生班长许兴兴同学在2008年江汉大学首次学生公寓辅导员招聘会上充满信心的自我介绍深深打动了在座的学生处领导和老师的心!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公寓的日常教育管理工作,推动学生全员勤工助学工作,学生处于2008年3月11日中午12:30在校学生资助中心召开了2008年江汉大学首次学生公寓辅导员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学生处副处长张焰、负责学生公寓管理工作的罗启明和负责学生勤工助学工作的程�老师担任评委。本次招聘对象为在读的高年级学生党员、优秀学生干部, 共招聘8名学生公寓辅导员(男生6名,女生2名)。报名应聘的学生共有16名,其中,学生党员6名。招聘采取学生自我介绍和老师提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经过紧张的竞聘,经评委合议,政法学院学生丁强、体育学院学生万贤信、人文学院学生程倩、教育学院学生李新新、化环学院学生李游、数计学院学生刘可、外语学院学生许兴兴、商学院学生余博被光荣的挑选成为新的学生公寓辅导员候选人,经过公示、报领导审核批准后再正式上岗。
     为让新招聘的学生公寓辅导员较快的进入新角色,较好的履行工作职责,学生处还将对他们进行岗前业务培训。同时,为使更多的同学有机会参与学生公寓内学生的自我教育与民主管理,大力推动学生全员勤工助学工作的深入开展,学生处还将在适当的时候再次公开招聘学生公寓辅导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