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07应心(2)班开展冬季拔河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5-08浏览次数:1964


冬天已经来临,天气逐渐变冷了,有许多同学都不愿起早床进行体育锻炼,但是为了让大家能有一个良好健康的身体,能更好的学习生活,教育学院07应用心理学2班班委会的同学们积极运筹,组织该班同学开展了一次热火朝天的趣味拔河比赛,不分男、女生,大家随机抽签组合,分别组成甲乙丙三组选手进行比赛,有的参赛组明显气势强大,所以一开赛就遥遥领先,但举办这样的趣味拔河比赛,一方面是为了提高班级同学加强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另一方面也增强了大家的团结,通过拔河比赛,使同学感到只有平时多加强锻炼才能有力量,才能取胜,所以,许多同学都说这样的比赛非常好,还要多比、多赛。通过比赛大家看到自己的不足,所以以后不论天气多冷都还是要起来多进行身体的锻炼,特别是一些女生,她们纷纷表示要向那些坚持运动的男生学习,只有健康的体魄才能更好的胜任学习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