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学办老师深入学生寝室关心学生疾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5-12浏览次数:1855

 1227日,人文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一行23人,在学院分管领导杨书记的带领下,兵分16路,走访了人文学院176间男女学生寝室。这次走访目的明确,对重点走访的同学寝室信息,事前都作了充分的准备。老师们所到之处,都与学生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学习情况、生活情况,并叮嘱学生天气寒冷注意添衣加被。今年人文学院有242名学生获得国家级奖、助学金,总金额达58.1万元,占学院学生总人数的31.2%。在和学生们谈到本学期国家级奖、助学金的这个话题时,同学们都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表示要好好学习,将来报效祖国。
    走进女生寝室,从墙壁上的的装饰物的选择与设置,都充分反映人文学子良好的文化艺术修养和较高的审美情趣。当老师们看到自己的学生在这样安静、干净有文化氛围的宿舍环境中生活,都感到非常高兴。老师们走访一个半小时,
12点多才回学院。所到之处,都受到学生们热情迎接。寝室是学生们生活的重要场所,我们老师们将把到学生寝室走访作为了解学生,关爱学生的一个重要工作落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