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最强天团已出炉!附省教育厅辅导员资助项目入选名单

发布者:王配才发布时间:2020-12-13浏览次数:2230

12月4日下午,学校党委学工部在行政楼216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十佳辅导员”评审会。校党委书记张幸平、校长景新华、学工部、团委相关领导及各学院副书记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

根据《江汉大学辅导员工作考核办法》,学院进行日常工作考核评价,学生通过网络测评的方式对辅导员进行匿名评价。最后从20名“十佳辅导员”候选人中选出“十佳辅导员”。


景新华校长最后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认为辅导员们的述职表达了一线思政工作者发自内心的真情实感,展现了辅导员忠诚履职的使命担当。同时,他也充分肯定了我校学生工作的成效、充分肯定了全体辅导员的辛勤付出。

近年来,党委学工部积极推动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品牌项目培育建设工作,不断强化顶层设计,认真组织、精心打造,通过专题培训、专家讲座、辅导员工作交流等多种形式提升辅导员思政工作研究能力,多举措鼓励辅导员开展项目研究。目前已初见成效。

下一步,党委学工部将更加注重发挥品牌项目的示范效应,不断提升思政工作的认可度和影响力,积极探索辅导员队伍建设有效机制,全力推动辅导员队伍向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