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小生 展望未来 ——2020年12月2日江汉大学国旗仪仗队新老队员见面会

发布者:王配才发布时间:2020-12-05浏览次数:2068

新学小生 展望未来

——2020122日江汉大学国旗仪仗队新老队员见面会

         2020122日晚上八点二十整,江汉大学国旗仪仗队在J12A105举行了新老队员见面会,参加本次见面会的人员有20级全体预备队员、19级部分队员和18级部分队员及17级部分队员。

    会议第一项,主持人宣布会议开始,20级预备队员有序进行自我介绍,介绍中很多队员都说出了自己对仪仗队的热爱和对守护国旗的坚定,紧接着19级队员和18级队员及17级队员分别进行自我介绍,其中更多的是学长学姐们对20级队员的嘱咐与期盼。仪式第二项,由江汉大学国旗仪仗队队长发表讲话。仪式最后一项,进行会议最后的总结以及为新队员发放小礼物。

    去年今日此门中,人面桃花相映红。时间转眼即逝,仪仗队又迎来了新鲜的血液,展望未来,愿新队员要有团队协作的能力和传承与弘扬的精神,脚踏实地,将仪仗队打造成学生中的一面旗帜。

国旗仪仗队 周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