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韶华 斗志昂扬 ——2020年11月16日人文学院升旗仪式

发布者:王配才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2060

不负韶华 斗志昂扬

——20201116日人文学院升旗仪式

20201116日早上七点整,江汉大学国旗仪仗队在英才广场举行了人文学院的升旗仪式,参加本次仪式的有人文学院全体学生及部分老师、部分18级队员和19级队员。

当晨曦徐徐拉开,这是一个秋雨绵绵的早晨。随着清晨的音乐,老师和同学的有序到场,人文学院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迎着细雨,国旗仪仗队迈着铿锵的步伐来到国旗台下,全场一片肃静。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上升,全体师生行注目礼。

国旗,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象征。江汉大学国旗仪仗队在每一次升旗仪式中,不断追求着更高的学习热情和爱国热情。无论何时何地,肩负起自己的责任,让五星红旗扎根心中,为国旗仪仗队的明天而奋斗。

国旗仪仗队 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