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初心 勇往直前 ——2020年12月13日第十三届队员入队仪式

发布者:王配才发布时间:2020-12-16浏览次数:2053

铭记初心 勇往直前

——20201213日第十队员入队仪式

20201213日下午三点半,江汉大学国旗仪仗队J02中庭,举行了江汉大学国旗仪仗队第十届队员的入队仪式,出席本次入队仪式的有张晓松老师,部分18级队员19级队员20级队员

仪式第一项,授予第十届队员07式陆军作训服第十届队员们郑重的从第十届队员们手中接过作训服并且由第十二届队员为其佩戴领花。象征着他们对国旗的热爱和守卫国旗的决心。随后,由18级队员向第十届队员展示并讲解三军指挥刀;其次,由队长带领第十届队员庄的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宣誓,捍卫国旗,义不容辞。

最后,武装部张晓松老师发表讲话,希望第十届队员铭记初心,不畏风雪,勇往直前,努力将国旗仪仗队建设的更好。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望第十届队员铭记初心,众志成城,为国旗仪仗队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国旗仪仗队 张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