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扛责任 牢记使命 ——2020年12月14日化环学院升旗仪式

发布者:王配才发布时间:2020-12-16浏览次数:1999

肩扛责任 牢记使命

——20201214日化环学院升旗仪式

    晨光熹微,寒风刺骨。20201214日早上七点整,江汉大学化环学院在英才广场举行升旗仪式,参加本次仪式的有化环学院全体学生及部分老师,举行本次仪式的有部分18级队员和19级全体队员。

    仪式第一项,伴随刀手的一声令下,旗手英姿飒爽、刀手气宇轩昂、方阵昂首阔步,共同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将旗扛往旗台。仪式第二项,旗手在国歌的伴奏下,将鲜艳的五星红旗升上旗杆顶部。仪式第三项,化环学院学生代表发言,仪仗队队员整齐带回。

    没有风浪,便没有勇敢的弄潮儿;没有荆棘,也没有不屈的开拓者。没有初心,便没有现在仪仗队的我们。寒风随来,愿仪仗队队员们不忘初心,让我们迎着寒风,砥砺前行。

国旗仪仗队 周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