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兵工作站部署2021年兵役登记和上半年征兵工作

发布者:王配才发布时间:2021-01-07浏览次数:2403

202116日下午,征兵工作站在师生活动中心207会议室召开征兵工作会议。校人民武装部副部长、征兵工作站副站长邱晓东,各学院征兵辅导员,学生处学生资助中心主任科员谭银博,人民武装部主任科员、征兵工作站联络员甘来,军事教研室教师张晓松参加会议。

甘来同志发放了2020年从学校入伍学生的《入伍通知书》、军人光荣牌,部分退伍复学学生的《退役复学纪念证书》给各学院;就就2021年上半年征兵第一次体格检查、政治考核情况作了说明;就2021年兵役登记工作作了部署。谭银博同志就近段时间入伍、退役复学学生的教育资助进展和正在应征学生的教育资助材料准备作了说明。

    邱晓东副部长强调了兵役登记的新登和核验两类安排,重点向学院征兵辅导员老师提示了对近一段时间延迟退役复学学生的关心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