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力同心 其利断金—20级队员适应期训练

发布者:王配才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1793

协力同心 其利断金

—20级队员适应期训练

   开学伊始20级新生的到来给江汉大学国旗仪仗队增添了新的活力。102220级新生第一次正式在图书馆南侧进行适应性训练秋高气爽的天气为20级新生带来了许多便利。

   图书馆南侧一群英姿挺拔的活力青年整齐的站着军姿20级新生显得气势十足。主训官严格要求新生整理军容和端正军姿不时亲自示范并手把手纠正基本的动作20级新生在英姿飒爽的主训官的带领下认真训练丝毫没有半点偷懒。

  古人言故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20级新生在图书馆南侧洒下了辛勤的汗水收获的将是铁一般的体魄刚一般的意志雷厉风行的作风坚定不移的毅力这些都将是一个成大事者必备的条件它是同学们整个大学生活中乃至一生中无比宝贵的财富。

  训练虽然辛苦但是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只要坚持胜利就会属于你们相信20级新生会把江汉大学国旗仪仗队打造的更加辉煌

  

国旗仪仗队 张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