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君伴行 共赴使命——2021年3月3日设计学院升旗仪式

发布者:王配才发布时间:2021-03-05浏览次数:1972

与君伴行 共赴使命

——202133日设计学院升旗仪式

    202133日早上七点整,江汉大学国旗仪仗队在英才广场举行了设计学院的升旗仪式,参加本次活动的有设计学院全体学生和部分校领导,及19全体队员和部分18级队员。

    仪式第一项,伴随着刀手洪亮的口令声中,由国旗仪仗队从图书馆前出旗队员们迈出整齐划一的步伐,踢出坚定不移的正步,将鲜艳的五星红旗护送至旗台仪式第二项,随着交响乐的响起,伴着英才广场上全体师生注目礼中,国旗仪仗队将国旗冉冉升起;仪式第三项,国旗仪仗队整齐带回,设计学院学生代表发言。

    国旗从不缺守护它的战士,缺的就是守护它的决心。愿队员们对待日常训练工作依然如旧,坚持做到最好,从日常训练中体验苦后有甜,继续做一支训练有素的队伍。

国旗仪仗队 周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