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荆斩棘 勇往直前 ——2021年4月12日智能制造学院升旗仪式

发布者:王配才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2228

披荆斩棘 勇往直前

——2021412日智能制造学院升旗仪式

    2021412日早上七点整,江汉大学国旗仪仗队在英才广场举行了智能制造学院的升旗仪式,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智能制造学院部分老师和全体学生,及部分19级队员和部分20级队员。

    “祗看后浪催前浪,当悟新人换旧人。”在本周一的升旗仪式中一直由学长担任的刀手,在今天换了新人,新的刀手经过长时间的训练,再通过层层选拔最终走到了刀手的位置上,在新的刀手带领下将国旗从图书馆前往旗台,将国旗冉冉升起至旗杆顶端。

    长江后浪推前浪,世上新人赶旧人。国旗仪仗队一直不会改变,唯有改变是那一届又一届的队员,新的路途,新的征程。往后的日子里望你们不骄不躁,披荆斩棘,勇往直前。

国旗仪仗队 周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