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声锵锵 英姿昂昂 --2021年5月10日教育学院升旗仪式

发布者:王配才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2164

歌声锵锵 英姿昂昂

--2021年5月10日教育学院升旗仪式

2021年5月10日清晨7点整,江汉大学国旗仪仗队在英才广场举行了教育学院的升旗仪式,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的有教育学院的部分老师和学生,以及19级部分队员、20级部分队员。

清晨的江大,日朗风清,万里无云。仪仗队的队员们整装待发,整支队伍庄严肃穆,眼神里充满着希望。随着刀手的一声令下,队员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出色的完成了出旗动作,他们的飒爽英姿给在场的师生们带来了强烈的心灵震撼。伴随着国歌奏响,旗手潇洒的将红旗向上挥出,完美的展现出了仪仗队的坚定信仰。

在人生的征途中有很多弯路、小路、险路、暗路,只有意志坚定且永不停步的人,才有希望看到胜利的远方。相信仪仗队队员们会坚定自己的梦想与责任,不断进步,不断超越自我,以“歌声锵锵,英姿昂昂”的姿态走在康庄大道上。

国旗仪仗队 王明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