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晓而生 踏浪前行 --2021年5月17日法学院升旗仪式

发布者:王配才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2216

破晓而生 踏浪前行

             --2021年5月17日法学院升旗仪式

2021年5月17日早上七点整,江汉大学国旗仪仗队在英才广场举行法学院升旗仪式。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的有法学院部分老师与学生,及18级部分队员和19、20级部分队员。

朝阳的光穿透云层,沉睡的万物苏醒过来。仪仗队队员们整装待发,坚毅的眼神、昂扬的气势和响亮的口号让周围的一切屏住了呼吸。随着国歌的奏响,雪白的手套画出美丽的弧线,队员们整齐划一地向国旗敬礼,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垒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一日复一日,国旗仪仗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从选拔到训练,队伍编制管理与队员行为规范制度正一步步走向发展成熟。相信仪仗队在未来的日子里更加辉煌!

国旗仪仗队 葛骏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