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江大操 健康校园跑​——“江大操”展演暨“环江大”健康跑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者:王配才发布时间:2021-10-08浏览次数:2388

金秋十月,天朗气清,桂花飘香。

在学校迎来合并组建20周年之际,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颁布的《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切实发挥体育教育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大学生素质教育中的重要作用,以爱运动、爱江大、强体魄为主题的“江大操”展演暨“环江大”健康跑活动于10月7日下午在英才广场成功举行。

作为江汉大学合并组建20周年系列文体活动之一,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江汉大学校长景新华,副校长、江汉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陈功江以及体育运动委员会全体成员。活动由体育学院副院长刘胜主持。

  

在陈功江副校长的宣布下,“江大操”展演开始,前期通过预赛评比产生的一、二、三等奖共计10个学院代表方队朝气蓬勃地展现了江汉大学学子的青春风采。年轻的他们,自信飞扬,在广场上尽情释放激情、挥洒汗水,展示了强健体魄、健康生活的时代新风尚!  

  

(陈功江副校长宣布 “江大操”展演开始)

  

(“江大操”展演现场)  

  

随后,学校学生会轮值主席、体育学院2018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学生李伶俐代表全体学生做发言,倡议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在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体育学院2018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学生李伶俐代表全体学生做倡议发言)

  

在体育学院张毅老师带领各学院师生做热身活动后,景新华校长宣布“环江大”健康跑活动正式开始,随着发令枪响,浩浩荡荡的跑步队伍成为学校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全校2021级师生代表纵情驰骋,在秋日校园美景的映衬下,尽情享受跑步带来的愉悦,充分展示了江大人饱满的热情和进取的精神。  

(体育学院张毅老师带领各学院师生做热身活动)  

  

(景新华校长宣布健康跑活动开始)

  

(“环江大”健康跑活动正式开跑)  

  

  

  (来源:学工部、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