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国防教育示范学校(第三批))评估会在我校进行

发布者:王琦发布时间:2016-11-19浏览次数:1455

 

    11月18日,武汉市国防教育示范学校(第三批)评估专家组一行十人在我校进行评估。我校国防教育暨学生军事训练领导小组副组长、武装部部长赵兴,武装部副部长邱晓东,军事教研室主任张晓松,军事教研室教师甘来、钟鼎恒、魏阳阳、刘为浩,辅导员代表周理清等参加评估。

    赵兴部长首先汇报了2013年以来我校国防教育工作,从领导机构、军事教学、教学保障、国防教育活动、特色项目等五个方面作了介绍。随后,评估组查阅了我校国防教育工作台账档案,对100个学生进行了国防教育问卷调查。

    评估组组长、武汉市国防教育办公室主任张云飞对我校国防教育工作表示了高度肯定。

    据悉,2010年,我校获评武汉市第一批国防教育示范学校,并在2013年的第二批评比中继续获得该项荣誉。此次是时隔三年后武汉市进行的第三批国防教育示范学校评估。(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