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学生军训开营仪式举行

发布者:熊巧春发布时间:2022-04-21浏览次数:2205

   4月21日上午10时30分,我校2021级学生军训开营仪式在北区主体育场举行,副校长张红星出席活动。2021级学生军训团团长余荣华,校党委学工部部长、人民武装部部长、2021级学生军训团政委张焰,及全体参训教官、参训教师在现场参加开营仪式,参训学生可通过超星学习通云端观看开营仪式。仪式开始,我校国旗仪仗队以标准的出旗阵容,在国旗引导下,正步通过主席台,出色完成了升国旗仪式。



接着,校党委学工部部长、人民武装部部长张焰致欢迎辞,对来我校为2021级学生训练的教官表示了热烈欢迎。



校人民武装部副部长王德顺宣读了2021级学生军训团干部名单。



接下来,张红星副校长向2021级学生军训团团长余荣华授团旗。随着军训团团旗在主席台飘扬,标志着2021级学生军训正式开始。





军训团团长余荣华作了军训动员,希望全体参训教官、教师一道努力,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求下,完成好2021级学生军训任务。

最后,参训教师和对应的教官进行了训前细致的交流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