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长补短 携手并进——2016年11月14日与武汉商学院交流活动

发布者:王琦发布时间:2016-11-15浏览次数:1536

取长补短 携手并进

——2016年11月14日与武汉商学院交流活动

2016年11月14日下午,武汉商学院国旗护卫队几位负责人来访进行现场交流。期间,队委就关于队伍各职责部门之间的分工与协调开展工作、队史发展历程、训练时间内容的安排及团队传承和创新等方面与其进行面对面互动交谈。在训练场,武汉商学院负责人观看了我队队列动作训练,亲身与15级队员进行面对面交流,同时还观看了我队进行每周一学院升旗流程训练的全过程。

天下国护一家亲,在与武汉商学院交流的过程中,了解到其护卫队的基本情况,我队毫无保留的把历届队伍发展过程中的经验和教训以及当前的目标、规划与其分享。对方也表示对本次交流活动有所收获了解,对三军指挥刀在升旗任务中的应用感到新意,称赞队员们训练中表现出来的意志力和纪律性,以及对队训及团队凝聚力表示认同。同时也让我们了解到其队伍建设的优秀方面,对自身训练的细节问题和部分管理方面等的缺点还需要进一步改善,取长补短。

护卫国旗,每个队伍都有责任和使命扛起重担。进行高校交流,是当前时代下团队进步的重要途径。秉持合作共赢的理念,携手并进,让国家和人民把国旗交到我们手中而感到放心。

国旗仪仗队队员   吴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