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一致 彰显青春——江汉大学2016年田径运动会顺利开幕

发布者:王琦发布时间:2016-11-04浏览次数:1632

团结一致 彰显青春

——江汉大学2016年田径运动会顺利开幕

2016年11月3日在北区田径场举行了隆重的运动会开幕仪式,全校在校领导及各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

李强校长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后,国旗仪仗队率先上场,一声“齐步走!”震惊四座,迅速有力的出臂,利落准确的变换,整齐划一的动作,一气呵成,踢腿声,摆臂声,回荡在寂静的操场上,四位擎旗手到达指定地点后,国歌响起,庄严而肃穆的升旗仪式开始,国旗卫士干净利落的撒旗开启运动会新的篇章。为接下来运动会的开展增添了一丝严肃气息。

随后21支代表队依次入场,国武协会和国际教育学院联袂表演了气势庞大的舞龙舞狮,活力四射的街舞,最后各学院还进行了广播操体操比赛。

“召之即来,来之即战,战之即胜!”是国旗卫士的信念,更是对国旗的守护,此次任务的圆满成功是对此最好的证明。国旗卫士的团结一致更是为16级新生做了一次榜样,希望16级新生可以以饱满的热情,团结的精神面对接下来的大学生活。

国旗仪仗队队员  杨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