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迅速掀起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者:王琦发布时间:2016-11-08浏览次数:2242

     江汉大学党委统一部署、多管齐下,在全校迅速掀起了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一是迅速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在六中全会召开之前就向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发出通知,要求各单位组织全体师生员工,通过观看全会、学习公报、座谈讨论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将人民日报、湖北日报、长江日报等党报党刊及时发送到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组织专题学习。学校党委中心组集中观看反腐倡廉教育片《永远在路上》,结合全会精神学习畅谈体会。

     二是迅速形成浓厚的舆论宣传氛围。校园网和校报发表文章《从严治党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突出全会主旨,加强学习引导;在学校官方“两微一网”平台上连续刊发人民日报、新华网等多篇重头文章,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点进行解读;在校园内通过LED视屏、宣传板、橱窗和广播台等渠道大力宣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使宣传氛围浓厚而富于感召力。

 三是迅速开展积极正面的网络宣传教育。通过校园网、微博、微信积极开展正面宣传教育。收集上报学校干部、教师、职工、学生对六中全会召开的体会、感受,通过学校官方网站“时政新闻”版块及时报道全会期间的热点时事和解读全会精神;通过官方微信、微博开展宣传、互动,引导全校师生积极正面看待。通过“微宣传”工作网络,利用行政、宣传等办公群,引导全校教职工积极关注和认真学习。密切关注网络舆情动态,加强值班监管,确保“两微一网”始终饱含正能量。及时向上级单位梳理报告全校师生学习情况和思想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