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7年留校学生新春团拜会

发布者:王琦发布时间:2017-01-23浏览次数:2120

   121日农历腊月廿四(小年)中午,冬日暖阳,2017年留校学生新春团拜会在诗香苑三楼拉开序幕。副校长张英、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师生与132名留校本科生、研究生共迎春节,共祝祖国的明天更美好。 

   拜会上,张英副校长代表校党委和行政向师生献上温馨的新春致辞,她用“顺利、平安、有进步”三个词语总结了学校2016年在学科建设、科研竞赛、后勤保障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她指出2016年学校建成5A级食堂,全部学生寝室安装空调,下一步将启动4公里湖岸线绿道建设工程、图书馆和教学楼改造工程,努力为学生健康成长成才提供更加舒适温馨的环境。她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抓住“鸡”遇,继续拼搏,努力发扬江大精神,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随后,留校学生代表法学院邓启亮同学结合自身学习生活经历,向老师们献上了真挚的新年祝福。

   本次团拜会还安排了精彩的表演节目、拜年互动与红包礼包发放环节。张英副校长向在座的同学们发放红包和礼包,祝大家春节愉快,学习进步,奋发成才。举杯与问候相织,拜年与赠礼交错,师生们的欢笑声中洋溢着浓浓过年味,暖暖师生情。

   新春团拜会活动体现了学校对留校学生的人文关怀,已多年连续举办,让留校学生虽身隔千里,也能体味到家的温情。学校寒假期间继续开放食堂,相关部门安排值班,保障留校学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