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组织学生参观武汉港国防教育基地

发布者:王琦发布时间:2017-03-16浏览次数:1741

2017年3月9日,人民武装部、军事教研室组织国旗仪仗队、学生工作助理、军事爱好者协会学生代表,在张晓松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武汉市军事科普教育基地学习国防知识。

基地讲解员引导全体人员深入两艘舰艇参观学习。大家穿过极其狭窄的通道,经过海军官兵曾经工作和生活的船舱,看到满眼极其复杂的装备设施,抚摸着极其简陋狭窄的行军床,联想到海军官兵们为国家海防事业作出的非凡业绩,深刻体会到他们为捍卫祖国统一、维护国家主权,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爱国主义精神。

站在军舰船头的甲板上,学生们心中感慨万分。现在的幸福生活是由无数中国军人的辛劳、汗水、甚至是生命换来的。盛世之下,总有人为万家灯火负重前行。作为当代大学生,学生们纷纷表示更要努力、踏实、认真地学习好专业知识,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张婉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