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我来讲——“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江汉大学2022年“百生讲坛”校级“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者:熊巧春发布时间:2022-10-05浏览次数:1743

为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团结引领广大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923日下午,江汉大学2022年“百生讲坛”校级“活力团支部”评选在师生活动中心110举行。本次评选活动共有16个团支部入围参加,相关部门和学院领导、嘉宾担任本次评选活动的评委。


评选活动在全体成员合唱团歌中拉开帷幕。16个团支部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团支部风采展示,介绍支部建设成果,囊括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学风建设、理论学习、支部主题团日活动与特色活动等要点,既展现了各团支部积极建设的风采,也体现了各团支部成员奋发向上的青春风貌。


 

 

评委们根据各团支部学“习”成果介绍和支部风采展示进行综合评分,最终评选出人工智能学院电子信息技术201团支部等10个团支部,获得江汉大学2022年“百生讲坛”校级“活力团支部” 。


以此次校级“活力团支部”评选为契机,校团委将充分发挥优秀“活力团支部”在团组织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发基层团支部凝聚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的能动力,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