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2022年“清源之秋”读书节“听习总书记的话”征文、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熊巧春发布时间:2022-10-13浏览次数:1693


自江汉大学2022年“清源之秋”读书节活动全面开展以来,各学院紧密结合专业特色与人才培养特点,陆续组织开展了精彩纷呈的校园文化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的“清源之秋”读书节校级活动“听习总书记的话”征文、演讲比赛顺利举行,引导激励青年学生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展现出江大青年的良好风貌和精神面貌。

93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覃道明在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班会时,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起为征文、演讲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并表示由衷的祝贺。覃书记还与同学们座谈交流,鼓励同学们多读书、多动笔、多思考,用青春唱响“强国复兴有我”的时代强音。

参赛的每一篇征文都是同学们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实感受,它们蕴含着青年学习的家国情怀和历史担当,令人感受深刻。演讲比赛的参赛选手则围绕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感悟和体会,从身边故事、所见所闻、亲身感受、切身体会入手,以小切口展现大主题,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每一个作品都体现出了江大学子的青春热情与昂扬状态。

(校团委 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