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学生宿舍评优动员大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王琦发布时间:2015-12-18浏览次数:1985

    为迎接本月即将开展的学生宿舍评优活动,医学院于12月16日晚7点在J12A109召开学生干部动员会。各年级辅导员、各班班长及生活委员出席本次大会。
    会议指出当前大学生宿舍中存在的普遍违规现象。如:在宿舍养宠物、购买危险物品,用大功率电器、非合理使用电线等。随后,辅导员石炎老师接入正题,把评优的具体内容一一道出,即先由各年级各班推选出一个优秀寝室,再由我院评审小组选出10个院级优秀宿舍,最终评选出一个特等宿舍参加省级的文明寝室评比。会议表明具体注意事项:1)第一次筛选依据宿舍管理会和学生会生活部的查寝情况,有大功率电器及重大违纪(打架斗殴、打牌赌博等)以致通报批评的寝室直接淘汰,剩下的寝室进行第二轮筛选;2)第二轮筛选根据各参选寝室进行综合评定后,被评出的寝室进行第三轮筛选;3)第三轮进一步细微筛选后,由评审小组确定星级寝室名单。会议强调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优秀宿舍进行评选,对于有特色及学习氛围浓郁的宿舍给予适当加分。

    此次动员大会旨在为营造良好学生宿舍文化氛围创建一个温馨舒适、和谐文明的宿舍环境;增强各宿舍成员的凝聚力,发挥其特长,充分展现我院学子风采;加强宿舍文化建设,培养学生的团队意识,提高其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