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医学院五一劳动节地铁志愿者活动

发布者:王琦发布时间:2017-05-08浏览次数:1978

    为宣扬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在这个五一小长假的日子里,有那么一群在地铁站各个角落来自医学院的地铁志愿者们,早早就在宗关站开始了他们的地铁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九时前,在宗关地铁站集合的志愿者们顺利见到站长。站长热情介绍了地铁站各个出口、方向及需要注意的过程和细节,并安排好各站点需要的人数。地铁站很快就被安排的井井有条,十五个志愿者被分成了两批,售票处、电梯口、进站口、出站口等都浮现他们的身影。无论是买票的或是不清楚路线的乘客,各站点的志愿者们都耐心处理了他们的问题,教新手乘客买票,为他们指明路线。电梯口的两个志愿者举着写有“电梯安全很重要,乘梯切勿打和闹”的警示牌,以便确保各个走上电梯的群众能安全有序的乘坐。事实证明,志愿者的存在,文明出行的过程更加顺利。


做一个志愿者,并不是一个无聊的过程,有时候帮助了别人之后,一声“谢谢”可能就会让你心留感动,在帮助别人的那一刻同样会感觉到奉献的快乐。宣扬奉献精神是一种态度,让我们把志愿者精神传递到更多人的心中,让正能量撒播整个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