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发布者:熊巧春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1485

为扎实推进学院学风建设,不断激发学生学习自主性和创造性1117日法学院组织各班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聚焦学风建设,以优良班风促学风,强化诚信教育,全面激发学生学习动力。

会上,各班学习委员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江汉大学学生手册》(2022版)中的学生行为守则和相关规章制度。随后,综合素质测评体系为重点,围绕德育、智育、体育、美育、劳育等五个方面具体内容,进行了领读学习和详细讲解,针对学院综合素质评价具体内容、“第二课堂”成绩单等综合素质评定的标准进行了具体学习

会上还进行了交流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更加明确了学习目标,端正了学习态度,增强了学习动力,表示要努力提升自我学习能力和综合素养

学风是大学生思想道德品质、学习精神与综合素质的重要体现,也是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基础学风建设不是一朝一夕,需要绵绵用力、久久为功。学院也将把学风建设作为落实立德树人的关键举措,持续推进,努力形成良好的育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