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度十佳班主任评审会

发布者:熊巧春发布时间:2023-02-24浏览次数:1202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发挥班主任教书育人的作用,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2月23日下午,我校在师生活动中心召开2022年度十佳班主任评审会。经自主申报、学生满意度测评、学院推荐、党委学工部审定,共有17名优秀班主任老师脱颖而出参加评审会。党委学工部负责人以及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17位班主任老师围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班风建设、日常事务管理、学风建设等各个方面进行了工作展示。他们中既有执教30多年视学生为孩子的教授,默默地耕耘付出,展现师者的伟大与奉献;他们中也有入职短短几年的青年教师,响应时代号召彰显青春的力量。17位班主任老师展示了作为班主任一路走来一以贯之对学生的关心关注和关爱,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学高为师,德高为范”的师者品格。

党委学工部张焰部长对老师们的工作展示进行点评,她充分肯定了班主任们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突出成绩。她表示将继续通过选树典型、加大宣传等形式发挥优秀班主任的示范引领作用,提升班主任的育人能力,为我校学生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根据工作汇报演讲、班级特色工作、所带班级学生满意度测评和班主任工作日志记载考核四个评价要素,智能制造学院的轩亮等10位老师获评2022年度十佳班主任。

附:江汉大学2022年度“十佳班主任”获得者名单

学院

姓名

智能制造学院

轩亮

环境与健康学院

张晖

人文学院

钟力明

法学院&马院

余超

光电材料与技术学院

乔燕

教育学院

陈继文

医学部

杨友华

商学院

官淑琪

人工智能学院

柯圆圆

数字建造与爆破工程学院

贺治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