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关于开展起龙优秀学生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王配才发布时间:2017-10-11浏览次数:3296

江汉大学关于开展“起龙优秀学生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江汉大学“起龙优秀学生奖学金”管理发放办法》(以下简称起龙优秀学生奖学金)的相关要求,现将2016-2017学年起龙优秀学生奖学金评审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起龙优秀学生奖学金是由武汉传媒学院捐资设立的奖学金,专门用以奖励江汉大学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品学兼优的普通在校生。各学院要认真学习领会管理办法的精神,以公平公开公正的方式进行评选,同时做好获奖学生的感恩教育。

二、严格按照划拨名额进行等额评审(见名额分配表),评选条件参照管理办法中的相关条款。现就几个重点问题进行强调:

1.综合测评2016-2017学年排名为准;

2.当学年符合学校二等奖学金评审标准;

3.综合素质测评在学院本专业(或班级)排名位于前40%;

4.对在学术科研、学科竞赛、创新实践、志愿服务、精神文明等方面特别突出的学生可优先考虑,适当放宽综合素质测评成绩的排位。

5.学生申请起龙优秀学生奖学金可以与当年获得国家各类奖学金和助学金、武汉市政府奖学金以及学校各类奖学金兼得,但不能与其他社会组织或企业在学校设立的同类奖助学金兼得。

6.学生在校期间只能享受一次起龙优秀学生奖学金奖励。

三、在评审中要加强过程管理,注意保留评选的详细书面记录,做到有据可查。坚持公示制度,遇到投诉及时回复上报。

四、请于10月27日下班前提交以下材料:

1.起龙优秀学生奖学金申请表(纸);

2.起龙优秀学生奖学金初审汇总表(电+纸);

纸质档提交至师生活动中心212,电子档发送至邮箱356134787@qq.com。

五、附件

附件1:江汉大学起龙优秀学生奖学金管理办法

附件2:起龙优秀学生奖学金申请表

附件3:起龙优秀学生奖学金审汇总表

附件4:起龙优秀学生奖学金名额分解表

江汉大学学生处

                                  2017年1010

附件1:江汉大学起龙优秀学生奖学金管理办法.doc

附件2:江汉大学2016—2017学年起龙优秀学生奖学金审批表.doc

附件3: 江汉大学2016-2017学年起龙优秀学生奖学金汇总表.xls

附件4:江汉大学2016-2017学年起龙优秀学生奖学金名额分解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