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永胜副校长带领人文学生跑出“江大小黄鸭”

发布者:熊巧春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811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新学期伊始,人文学院积极开展各类学生活动,鼓励学生走出课堂、走向健康,向着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2月28日下午,在副校长贾永胜的带领下,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颖斌、学校教职工乐跑协会的老师和同学们一起迎着微风,在春意盎然的校园内进行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校园健康跑。正式开跑前,体育学院副书记潘心纲带领师生们开始热身活动,在“江大乐跑,健康逍遥”的口号声中,青春的气息散发出活力的律动,少年们意气风发,活力四射。随后,在教职工乐跑协会老师们的带领下,健康跑正式开始。本次健康跑的起点位于北区操场,途径英才大道和飞鸿大道,跨越整个校园,总长6公里,奔跑的路线图如同一只小黄鸭,象征着活力与未来。

贾永胜副校长在跑步过程中亲切地与同学们交流,不时鼓励同学们们坚持下去,倡导同学们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多运动多锻炼,以健康的体魄和充沛的精神来更好地学习。

在跑步途中,老师和同学们一起感受到校园勃勃的生机,树上自在歌唱的小鸟、路边盛开的花朵、三角湖里游动的小鱼……夕阳下,郁郁葱葱的枝头间隙洒下金黄的阳光,它们陪伴着少年们一起健康跑,共同见证青春的成长阳光洒在运动场,红白相间的跑道上,少年们伴着散发清香的梅花和玉兰花,尽情地挥洒汗水,步伐轻快又有力量,他们不惧疲惫,他们神采飞扬。春生柳眼是见证,园花新绿是见证,贾永胜副校长带领人文学生一路汗水,一路欢笑,一只只热情的“江大小黄鸭”被绘制出来。黄颖斌副书记在跑完后与同学们亲切合照、颁发奖品,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运动,用心体验美好的生活,一起感恩这次与春天的邂逅,并相约在下一次健康跑再见。要一直跑下去,挥洒汗水,强健身体!

人文学院在保证高质量教学的同时,积极开展各项体育运动,响应国家号召,努力打造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