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来校调研工作

发布者:熊巧春发布时间:2023-04-11浏览次数:1115

47日上午,济南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刘芝部长一行来校调研学生工作及学生活动场馆建设情况。我校学工部、师生服务中心、校园建设处、体育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等相关领导出席座谈会,学工部部长张焰主持会议。


张部长对济南大学刘芝部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张部长从学校的办学规模、学生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概况,陈劲松主任介绍了我校师生服务中心建设和使用情况,王德顺副部长重点介绍了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创建情况,黄松副书记介绍了我校学生体育场馆的使用情况。双方围绕学生管理科学化、规范化和精准化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会后,济南大学一行人实地参观了体育馆、小球馆、师生服务中心、“智工学区”一站式学生社区、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建设和使用情况。

济南大学刘芝部长对学校的精心安排表达了感谢,并表示江汉大学的学生管理和学生活动场馆、社区建设为兄弟院校的相关工作提供了重要的示范和参考,希望今后进一步密切两校学生工作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