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光荣退役了!

发布者:熊巧春发布时间:2023-04-12浏览次数:767

他们,光荣退役了!

331午,我校退役复学学生欢迎仪式暨征兵宣传活动在师生活动中心广场举行。

活动9名退役复学学生表演了擒拿格斗、硬气功和队列等军事技能,赢得阵阵掌声。退伍学生代表柴玺和何婧雅分享了在武警部队和解放军海军的服役经历,表示要坚定为国奉献的人生理想,将自我价值与国防事业紧密相融。曾服役于国防动员系统满5的学生孙悦分享了她在军营树立吃苦耐劳、敢打胜仗的精神

校党委学工部、人民武装部负责人和学院老师分别2022年的29位和2023上半年的17退役复学学生颁发纪念证书,让同学们感受到母校对他们的浓浓情意。

汉南区人民武装部部长陈登胧为2022年征兵工作优秀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并高度赞扬了我校征兵工作。

我校以退役复学学生为主体,组建了学生民兵排,现场进行了民兵点验和宣誓仪式,并开展了入伍咨询活动。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征兵工作,近年来参军入伍的人数不断增加。2022年应征入伍69人,2023上半年18人。今年,校将继续加大征兵工作宣传力度,动员更多学子积极参军报国,筑梦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