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牌!智能制造学院新增“校外社会实践基地”

发布者:熊巧春发布时间:2023-04-19浏览次数:572

为持续推进社会实践工作,丰富大学生“第二课堂”,4月14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曦、团委书记王丽玮及学生代表前往颐德养老院开展座谈,并举行“校外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颐德养老院郑应红院长、刘芳主任参加本次仪式。

座谈会上,郑应红院长与陈曦副书记围绕健全志愿服务、构建联络机制、搭建服务平台等合作领域交换意见并达成共识。郑院长充分肯定了志愿者们开展的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希望与学院齐心协力,为老人们举办更多敬老、爱老的公益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曦对颐德养老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提出学院将以颐德养老院为平台,长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强化志愿服务团队建设,增强服务意识,打造富有我院特色的志愿服务基地。

智能制造学院将以揭牌“校外社会实践基地”为契机,持续拓宽社会实践平台,开展丰富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提升我院志愿服务的品牌影响力和社会认同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