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蕙心小屋”春日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熊巧春发布时间:2023-04-19浏览次数:601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干部工作能力团队意识2023年4月13日,设计学院“蕙心小屋”开展了一场春日素质拓展活动,30名学生骨干参加活动

开始,互不熟悉的同学们稍显拘谨,但紧接着的破冰小游戏瞬间将现场的气氛点燃破冰结束后,成员们被分成三支队伍,以团队的形式完成了珠行万里、驿站传书、穿越火线、达芬奇密码等素质拓展项目。活动中各组成员配合默契,欢笑声此起彼伏  

珠行万里

小组并排站立依次接力

乒乓球从纸槽穿过

相互配合、精准衔接

才能将球送到终点


  

驿站传书

不能发声、不能写字

如何告诉同伴你的“秘密”呢?

有人一头雾水、有人胜券在握


  

穿越火线

组员们穿越的是障碍

搭起的是友谊的桥梁

  

挑战90

高效沟通、默契协作

战术统一制定

分工有序进行

  

同学们的感想

范卫兵: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种活动从最开始的拘束陌生,到最后的欢乐融洽,活动中我感受到了大家的热情,还结识了几个新朋友,我本身是个不怎么喜欢社交的人,但是经过这次的活动,居然让我喜欢上了这种交朋友的感觉,真的很开心很值得!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参加这类活动。

蒋冬坪:很幸运参加这次活动。活动刚开始的时候很忐忑,很拘谨小伙伴们互相不是特别熟悉,难免有一点点的社恐。不过松鼠和大树的游戏十分有趣刺激,让我真正地投入到了这个活动当中变得放松起来,和小伙伴们玩得不亦乐乎!这个活动我忘记了学习与生活中的压力希望以后学院能多组织些这样的活动。

徐嘉颖:我的性格偏内向,也不太擅长主动去认识新朋友,习惯于和身边的同学来往,所以交际圈并不太广。通过这个活动认识了很多有意思的人,其中还有学长学姐另外平时大多时间我都是躺着坐着,很少会和大家动起来做游戏,这个活动既锻炼身体又放松心情,非常适合我们“宅寝一族”。

 

本次拓展活动让同学们懂得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以及学生骨干的特殊性,打破了自身固有认知,重新认识了自我,增强了集体荣誉感与团队凝聚力。活动结束后,学生骨干们表示,要尝试将这种活动形式带到自己的班级,带领同学们一起享受集体活动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