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开启“小黄鸭”版“线上马拉松”

发布者:熊巧春发布时间:2023-04-26浏览次数:560

时隔四年,武汉马拉松将于416日鸣枪开跑。415日下午5,智能制造学院2022级自动化专业的同学们相约北区操场,用青春脚步绘制江大版“小黄鸭”,以“线上马拉松”的形式,庆祝武汉马拉松重新归来。

“小黄鸭”跑步全长约5公里,以北区操场为起点,沿环湖绿道和飞虹大道,途径图书馆、行政楼、南区操场等地标建筑,全程路径图形似“小黄鸭”图样。

奔跑路上,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科学调整配速,力求完成全程。领先的同学不急不燥,稳定速度,直冲终点;略有落后的同学互相鼓励,合理休息调整。大家在美丽的校园之中奔跑,酣畅淋漓,挥洒着属于青春的汗水,形成靓丽的风景线。

“光是跑得快,无法战胜完成漫长的路程。人生就是一场马拉松,我们不仅要跑的快,更要跑的稳,要坚持到底。”自动222班杨宇杰颇有感慨。

一场马拉松,是一个目标,是一次突破,也是人生蜕变的开始,希望同学们勇敢的迈开脚步,在人生大道上行稳致远。